Monday 7 March 2011

Full of Joy

最近都很懒惰更新我的部落格,不好意思呐~
首先我要非常谢谢妈咪~因为她买了很多护肤护发的物物给我哦~
哒啷~~嘻嘻=)
这个真的超好用哦!所有tringle都消失哦,after applied it on your hair.
左边的juicy shower,真的很香。。。虽然功效不是很obvious啦。。。
不过可以把它当成hair cologne用。。。
右边的hadalobo,就真的好用得的没话说了!
我简直把它当成便宜的SK-II了。。。
用了它后,脸真的很滑很嫩,很有水分的感觉!真的赞哦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也要很谢谢妈咪,肯答应给钱拍全家福~那个感觉真的很温馨,很感人~
我看到公公,婆婆都眼湿湿的!
BB就更爽了!自己拍personal shooting!
我也终于拥有一个完美的全家福了!
yeah!!
我会把它放在钱包里的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在某一天,我和一只狗狗有了一段奇遇记!
它真的很乖很听话,很乖!
可是它的主人对它不好,整天让它在外面风吹雨打!饱守煎熬!
他还好意思回来找它,它又笨笨的跟他回去,不要我!
所以狗狗真的是最忠心得朋友,它绝不出卖你!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要虐待它们?!
心理不平衡!变态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