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9 January 2011

❤2011.01.18❤

今天妈咪约我放学后就去金河找她。。。
可是因为某些猪的原因。。。
我心情很不好。。。
加上妈咪的性格很爱唠叨。。。
所以我又忍不住和妈咪顶嘴。。。
气到妈咪快哭了。。。
对不起!妈咪!
你对我那么好,那么疼我,为我付出那么多。。。
我却那么坏蛋!
对不起!妈咪。。。
我会乖,,,不会再气你了!
我爱你!你要永远健康平安来让我好好孝顺你哦!❤
谢谢你!妈咪!!

❈❈❈❈❈❈❈❈❈❈❈❈❈❈❈❈❈❈❈❈❈❈❈❈❈❈❈❈❈

那天妈咪买了很多东西给自己!
太好了!!
她每次都只顾着买给我们。。。而忽略了自己。。。
弄得我很惭愧。。。
哈哈哈。。。
妈咪买了2件衣。。。
(不过一件给了阿姨,每次都这样。。。只要人家开心就好。。。就算自己再喜欢都好。。。都舍得割爱。。。妈咪真的是世界上最好最伟大的妈咪,老婆,姐姐,女儿和朋友...
如果把她的故事拍成一部片或写成一本小说。。。肯定很感人很卖座哦!)

妈咪买了1件裤给我。。。
还有1件衣哦!

很美吧!
我都很喜欢!谢谢你!妈咪!!
我爱你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