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7 January 2011

3个愿望

我有3个愿望!!
那都不是关于自己的!!
有一个愿望我希望能在我35岁时或之后做到。。。
另外2个我希望能在今年实现。。。

第1个:
对我来说是最快最容易实现的!!
那就是签器官捐赠卡!!
我真的很希望能帮到别人!
在我死后,
最码我有为这世界有点贡献,也有些遗品!
我也希望能感染身边的人,也一起做这举动。。。


第2个:
我希望我能有时间去老人院和孤儿院去做一些事,
帮助他们。。。
最起码能去老人院。。。
因为没有他们哪有今天的孩子。。。
所以我要努力学驾车。。。
好让自己的目标更接近更容易完成!


第3个:
对我来说是最想实现,可是也是最难实现!甚至是要不可及!
因为需要非常多的资金与时间!!
希望上天能赐予我很多贵人。。。
让我是实现这个梦想!!
因为我真的不想再看到任何猫猫狗狗再流落街头,
受尽风吹雨打,挨饿,挨打,担惊受怕!
我希望我能做它们的天使它们的妈妈来保护它们。。。
我不想再有捉狗队的出现,因为他们是很残忍的捉狗狗们,
而且狗狗们进去后,就再也出不来!!
我不要再有任何猫猫狗狗横死街头!!
我更不要任何虐待猫狗的事件发生!!

拜托!!他们也有生命的!!
好吗??他们也有感觉!!也会痛也会哭!!
可是它们很单纯!!它们并不知道他们得罪了你们!!
请你们有点同情心好吗??

但愿我的愿望都能实现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