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30 January 2011

Appreciated...♥

很感激婆婆和阿姨送我那么好得礼物!!
我真的很喜欢!很珍惜!!并很感激!
也很感激伟伟今天的陪伴!
我知道你很闷,也耽误了你做功课的时间!
对不起!!辛苦你了!
如果可以我很愿意为你分担你的辛苦!
谢谢你!伟!我永远爱你!我祈求我们的爱情走到我们老。。。
我也有买一份礼物奖励自己和给我的车哦!



这是婆婆送的钱包。。。
我很喜欢很爱很珍惜哦!
感恩!
这钱包剩最后一个而已。。。遗憾。。。
婆婆,我会珍惜你送给我的钱包。。。
因为这是你用你血汗钱买给我的。
谢谢你。。。
我会好好孝顺你的!
From: Vincci
 这是阿姨买给我的!
虽然有时她真的很凶。。。
可是她还是爱我疼我的!
我长大了!
知道幸福不是必然的!
我会很珍惜及好好保护你送给我的白金手链的!
From: Poh Kong
这是我买来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!
哈哈哈。。。
白金戒指。。。
因为它真的很便宜
所以就买他了!
From: Wing Kwong 916

 这个是我自己买给车车的礼物。。。
呵呵呵。。。
因为最近驾车比较多了。。。
当然要好好布置及对待车车咯。。。
车车,你要乖乖。。。
听我指示,让我驾车平安哦!
From: Miss T
这就是家人给我的生日礼物啦!!
我爱你们。。。

伟,我很期待你的礼物!
可是我更期待你能在正日陪伴我过生日!
祈求你别让我失望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