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3 January 2011

The Most Happiness Day!!

2011.01.23

我们终于约到一起Gathering 了!!
这是毕业以来第一次的Gathering吧!(是有我的份参加的)
在前一天,大家已经很兴奋很期待了。。。
可是我就更夸张。。。简直睡不下。。。=.=
我不想的。。。
可是我真的真的超兴奋!!超期待的!!
而且这次不是我举办,是被邀约的!!肯定更兴奋!!也很珍惜!!因为这种机会可不多哦!

紫薇雪宜敏莹淑宜英琳Sheryl,雪萁欣颖还有她的宝贝-家俊。。。
今天是紫薇载我去和回。。。有几爽一下。。。
他驾车真的很不错哦。。。蛮镇定的。。。也坐得我很安全很舒服。。。
(由此可见,驾车的技术除了看经验之外,性格也是个影响的关键)
去到那儿,看到宝贝们!真的太开心了!!真的很久没有见了!一见就见到那么多个!
爽到!!!!

今天的出街,大家一见面真的很兴奋。。。
一开始就说得没完没了。。。
我很开心大家都说我变美了!!哈哈哈。。。
也更瘦了!=.=...
宝贝们,我也不想瘦的!
*我很肯定增进我们的感情很多很多。。。
也很久没有谈到那么爽了。。。
上次都是N年的事了。。。
大家都好怀念哦!
在谈天之中,真的觉得之间的感情不断在升温!!

我们浪费了很多时间在拍照上。。。
哈哈哈。。。
和老婆紫薇,宝贝sheryl,英琳还有淑宜拍了好多多照哦!
还有亲亲哦!!
真的很可惜的是,
和宝贝宜,莹还有萁拍得很少哦!!
少得可怜那种!!
和老婆颖更惨!一张也没有!真可惜!

逛完times square后,
我们再去 Second Round~ Leisure Mall.
听宝贝们说,哪里有很多不同新开的店。。。
所以就去八一下。。。

过后尼。。。我们就去Boston喝茶。。。
在那里,和宝贝莹谈得最多。。。
因为过后大家回的回,走的走。。。
所以我们有很多单独的时间谈天。。。
我们的话题都离不开爱情。。。
原来大家都会有爱情的问题,而且问题都是一样。。
只是不是同的爱情,不同的人,解决方法也不一样。。。
在谈话中,宝贝莹从我的华语中看得出,我变了!
没错!我真的对所有事都看开了。。。也不再执著!
顺其自然就好!
我所有的改变,无论性格或外表都是为了一个人。。。
很可惜,他却不知道,也感觉不到。。。更加不会感激珍惜我为他的改变。。。
我不需要你的感激!我只需要你的珍惜。。。可以吗??

不过很好啦。。。至少有宝贝莹看得出我的改变,起码我的努力没白费啦!!
哈哈哈。。。
莹,你真的很厉害。。。
很开心在昨天的谈话中,更加了解你^^

我真的很喜欢这张。。。因为最齐人了!!
9朵金✿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