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30 January 2011

Desire Items

以下,都是我所渴望拥有的!
所以今年我一定要好好存钱!
*所以!
新年时,
我一定要求财神爷保佑我今年财源滚滚!
存到钱,让我买到最想要的东西!
我一定会报告得清清楚楚的!!
第一样:

 Fujiflim Finepix S2800HD/S2900HD
价格大概RM1500以下。。。
很便宜吧。。。
比起其他品牌。。。
而且它有我要的Panorama Mode!
正!!

第二样:
Sony DCS-T99
价格RM899
它不止有Panorama Mode,
而且还是3.0 Lcd Touch Screen
我不是贪心。。。
只是对我这个摄影发烧友来说。。。
它们都有不同的功能。。。
也用在不同的地方。。。
如果只能要一个,我肯定prefer专业相机咯。。。
美!

第三样:
粗框眼镜
我现在戴的眼镜真的很旧了。。。

♥♥但愿我今年能做到自己的目标与理想哦!!




所以:
钱包,钱包!
你要让“大发财”啊!
啊!!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