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4 January 2011

♚Latest♚

不好意思哦!这是我全新以及最新的部落格。。。
因为之前那个我已经忘记了密码。。。
不好意思哦。。。
最近太忙太多东西烦了。。。
所以就算有新鲜事物也忘记和没有分享。。。
歹势啦!
这个全新的我会努力的更新的!!要多支持哦!

这几个月呢,都是在忙着功课,买新年衣的事。。。
我在这里就和大家分享我的新衣吧。。。
这次的我算是最满意了。。。
在这么多年里。。。
因为综合了不同地方不同牌子的衣服。。。
不再是单单一个地方那么乏味了!
不过我很善变。。。
现在喜欢也不代表下一秒也喜欢。。。

最近爱上了混搭风。。。混搭风里当然少不了背心啦。。。
外套也很重要得哦。。。这才可以带出层次感。。。
再加上我是过度瘦的。。。所以但穿背心会看到自己像排骨。。。
所以要配搭背心。。。
这样也可以让自己看起来丰满一些。。。
 这是上衣。。。应该不错吧。。。当然还有其他更美的。。。我还没找到。。。

 最近我也爱上了清凉风!哈哈哈。。。很多短裤吧。。。其中有一条是超短的。。。
年轻时不穿还要等何时尼??
 这次的鞋子我真的很喜欢,有时尚有酷有特别有好穿也有贵的。。。


最近流行复古风。。。左边的很不错吧??
黄色那个是妈妈买的。。。我打算带去上学用。。。

这个钱包很不错吧。。。是vinnci的。。。
受宝贝宜影响,爱上这个品牌。。。
原本想买roxy的牌子。。。可是它的款式太成熟了。。。
真的买不下。。。
我。。。。!终于有有颜色的隐形眼镜了!!
因为我散光太高。。。
还好也有牌子是出专给散光人士戴的。。。
可是真得好贵哦!
两幅要掉我RM530。。。
算啦!要美是这样的!!最叫我最近发骚。。。
呵呵呵。。。

幸好他来货来到及时。。。今晚我要和爸爸妈妈去宴会。。。
所以它用得上场了。。。
哈哈哈。。。
希望今天我一切顺利。。。
穿高跟鞋不会跌倒。。。
也赶得及回来换衣及卸装去和阿姨还有伟伟看《天天好天》
好期待这部电影哦。。。
也很难道他爽快的答应我哦。。。
也希望我能顺利把自己打扮的让人人看了都赞漂亮自然吧。。。

祈求观音菩萨保有我今天一切顺利哦。。。
顺着我理想得时间与事情走。。。

p.s:我今晚到底要带黑色好还是褐色好尼??
褐色是特别可是怕太假了。。。
黑色是最自然安全可是又怕其实褐色是把自己戴得更美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